外加水庫兩枚



雞油凸小憩。看來是個晴朗炎熱,適合中暑的好天氣。


富興變電所外的天羅地網,插翅難飛!

由富興老街進入環湖步道,遠遠便可瞧見峨眉湖的新地標,彌勒佛。







收集了第一枚水庫,到南庄吃點東西(怎麼每次到南庄都是吃),繼續往仙山前進。太陽很大,天氣很熱,山路很長,爬坡很累。騎車、喝水、拍照、吃東西,四拍子緩步調行進,慢慢來吧,真操到中暑就不好玩了。











遊完仙山,下滑到獅潭,是吃午餐的時間了(吃吃吃)。叫了碗乾麵,老闆娘招待一碗苦瓜酸菜湯(退火消暑,感謝好客的老闆娘)。飯後到義民廟休息一下


要來一場午後陣雨嗎?

休息過後沿台三線北行,看看時候還早,也不管會不會下雨了,轉進縣道126,收集明德水庫去。









本想再收集一枚永和山水庫,無奈地圖沒記熟,路口亦無標示,就這麼錯過了。也罷,循台13線,接上煩人的台一線,再擠進人車沸騰的新竹市區,本日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