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傷口總算癒合


剛開始上藥的前兩天,不見起色(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沒有上等的金創藥,優碘慢慢擦吧


還要用生理食鹽水清洗擦乾,不然看不清楚傷口


再過了一兩天,好得差不多了,只剩中間一小點結痂


倒底行不行啊你,折騰了這麼久。我認識個蒙古來的大夫,電話給你要不?好好跟人家請教請教
我還跟幾個烏魯木齊大夫很熟咧,前陣子很紅的波蘭醫生我也認識好幾個,很了不起嗎?少囉嗦,交給我就行了,只聽過庸醫治死人,還沒聽過庸醫治死貓的,安啦!


護駕!護駕!兒臣救駕來遲,母后您受精受驚了(瞪!)
阿尼:哎唷~~
泥彩:哪個豬頭壓在老娘身上,讓我知道是誰非誅你九族不可!

屎蛋你也他媽太入戲了吧!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這裡是救命病棟,不是刺客列傳,跑錯棚的十秒內離開地球表面!


=============================================================


優碘加生理食鹽水真是居家旅遊,殺人滅口必備良藥,全國各藥局都買得到。這陣子在幫泥彩上藥檢查傷口時,泥彩也很配合地躺在我大腿上任我上下其手(嗯?)還附帶滿足的咕嚕咕嚕聲,good girl! (要換成泡泡,一定會跟我拚命)。期間因為戴著頭套,清潔不便。這時麻吉小乖便上場了,只見她跳上我大腿,靠近泥彩,伸出舌頭,就這麼往小菊花舔了下去,舔啊舔的,越舔越......咦?好像不用描述得這麼仔細齁。反正就這麼回事,眾貓友應該都有經驗,呃我是說應該都看過,都看過。
果然是海畔有逐臭之夫。


很美味的,您要不要也試試?


=============================================================


療程結束,傷口復原,可以畫一個完美的句點了。可是!


可是....



可是......




有一點我非常不爽~~~~




為什麼我做的頭套會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我.做.的.頭.套.會.變.成.這.樣.子.?!


馬的又是你!不是叫你離開地球表面了嗎?你還咬~~!
豈有此理!真是豈有此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