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滿了,別再擠上來啦!


沒有多餘的位置了


哎唷~~,螢幕上頭都擠得下了,這麼大的椅子更沒問題啦!


來來來,讓我橋個好位置


喏~,這不就行了嗎?多舒服啊~~
眾貓:......(大怒!)


妳下去啦!


咦?怪怪,平常不是挺麻吉的嘛,怎麼今天這麼難親近?


再來一次


嘿嘿,我跳上去啦,我又跳下來啦。打我呀,笨蛋!


這傢伙真是煩人!


別這樣嘛~~來來來,我幫你們舔毛


泥彩來,啵一個


找個位置好睡覺


呃......誰來把這個膏膏纏的傢伙給攆走哇......



PS. 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