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暖洋洋的


就該這麼懶洋洋的


什麼事都別做......


我還在培養睡意


阿尼睡翻了


生命三要素,玩樂、吃飯和睡覺......


趁現在陽光還不強,來個日光浴吧


別這麼攤著睡,會著涼的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呀!




你沒了老子,是多麼得意的事!好用來說嘴!

啊!不是啦娘!我以為是小乖....




是小乖就可以亂說嗎你老子都不老子了你老娘我可還老娘的很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寵貓死翹翹寵狗吃你夠夠今天不把你打到連你娘都認不出來老娘我名字倒過來寫!!!!(哇賽!一口氣唸完,泥彩好威呀~~)

買啦母啊!嗯湯啦!ㄟ西郎啦~~(來不及了屎蛋,你安心上路吧)



欸欸欸貓奴,別忙著 high 。怎辦?被這瘋婆子一攪和,慵懶的氣氛全散光了。現在內文與標題不符,你要怎麼跟讀者交代?要不....把留言板關了!?

哈哈....(回神)咳咳..呃..嗯....不妥,這樣反而此地無銀三百兩......這樣吧,這件事妳不說,我不說,獨眼龍也不說(誰啊!?),大伙兒就裝傻混過去吧。再說....唯女子與小人,不對,小朋友跟動物是最難搞定的,脫稿演出也是剛好而已。聰明的,讀者應該能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