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永安天然氣廠的路口。施工中,警察好忙


漁塭剛放出飼料,魚群浮出爭相搶食。跟我家的貓差不多,放飯時就擠在一起劇烈蠕動兼靠夭,還會他馬的偷咬我幾口(對!阿ㄆㄧㄚˇ。我就是在說你!!!)


路上有工程人員在維修電線,看到我在拍照還對鏡頭比中指,呃不,是比"Yeah~~"。不過我已經拍完要收相機了,下次請早


翻譯:「閃開閃開!撞到不賠!」




永安天然氣廠碼頭的貨輪


永,呃....新,魚....?嗯,港不見了




這漁港規模比較小,大多是舢舨和一些小型動力艇




高20公路的起點,那不是今天要走的路


往興達電廠前進,剛才停在永安碼頭的胖妞出港了。(因為甲板上多了幾顆圓滾滾的大球,所以我叫她"胖妞")


北邊就是興達發電廠




興達港外卸煤的碼頭


dead end


繞出來走電廠的外環道路


對面是永安溼地


發電廠大門


興達港出海口側的發電廠


對岸就是興達漁港、茄定市區,要過去得原路繞出去台17線,或者施展"水上漂"XD


沿永安溼地外圍走,到這候車亭時已經開始滴小雨了。看了看天空,烏雲不算密,老天爺應該只是尿急抖了一下,滴個幾滴就停了。好!繼續騎


這裡拍完後。媽啦!雨又開始下了,老天爺你在玩我是不是,挑這沒遮蔽物的地方噴雨


先躲雨,地板乾了些再上路


遠遠看還以為是外國文字(國際化?)。近看才知道,原來是魚水之歡(咦?)


茄定,情人碼頭












本來想裝傻給他直直騎進去,剛進大門就出現一位阿背對我擺擺手不給進。呵呵,閃人吧


老闆,有沒有賣折凳?要不小李他媽的飛刀也行


台南高雄交界。到這裡,從後勁溪到二仁溪,北高雄海岸線就算走過一遍了。

考慮一下,興達漁港就不去了。逛漁市場不吃東西是一種殘忍,撐飽肚子再騎車更是莫大的折磨。喝幾口水,回家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