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蔻年華,就這麼香消玉殞。妳怎麼忍心說走就走,讓為娘的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啊啊啊...
(呃...泥彩,妳是不是講顛倒了?)


凱子阿寄,對不起,一定是我平常搶飼料搶太兇,讓妳吃不飽,營養不良早夭。不過妳放心,為延續我們手足之情,我會在每次放飯時為妳多吃一份。It's for you, my dear lovely sister.
(白話文:哇哈哈哈~~現在少了一個人跟我搶飯吃啦!哈哈哈哈~~~)



靠夭咧!這兩個死胖子。把我當公用枕頭也就算了,還編排這一齣噁爛肥皂劇。
明明每次都是阿尼先被掛掉,怎麼這次換我先葛屁了?靠!你們這些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