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大張一點的啊!


都滿出來了啦,看看這成什麼樣子。當心我告你虐貓!
(哇塞,泥彩"青"我捏~~)


這樣剛剛好啦。妳們看小乖還不是睡得一派怡然自得,蠻不在乎。
泥彩:哼!
阿尼:哼哼!





誰說我不乎....我只是一直等不到機會。趁現在沒人,把墊子摺起來自己用,誰都不准跟我搶!
.
.
.
.
.
.
.
.
咦?(眼神一亮!)




有大腿耶~~(馬上蛇過來)


小乖小乖....妳的墊子被泥彩搶走了!


賣岔啦!有這支活生生的大腿,誰還要那張破墊子!(死巴著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