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把家裡的浴室砍掉重練(用了三十多年,早該重建了),除了浴室該有的機能設備,還有一件很早就想做的事:把這幾個小王八蛋的相片轉印成瓷磚,貼到牆上。


施工時家裡搞得像戰場一樣就不多說了(動到泥水或木工就是大量的粉塵碎屑),倒是這張瓷磚讓我跑了好幾家相館。

剛開始是請泥水師傅幫我做相片瓷磚,我提供圖片。師傅說他沒辦法做,幫我問了建材行也說沒做過,建議我詢問相館做數位輸出。於是開始跑相館,可是大部份相館都沒做那麼大張的(15" x 10"),只有 15cm or 20cm 見方,了不起 24cm 見方。最後問到一家可以做到 30 cm x 25 cm(馬的害我當場愣了三秒鐘做單位換算,約 12" x 10"),雖然不到預期的尺寸,但也夠大了。好,下單!再不然得找做大圖輸出的店家,拖下去搞不好師傅瓷磚都貼好了我的相片還生不出來,那就糗了。


工程期間還因為貓仔間紗門沒關好就出門,結果被他們硬扒開闖入。回來時一進門就看見泡泡和我四目對望,泥彩躺在地上休息,其他幾個正玩得不亦樂乎。
〝嗯!你們怎麼在這裡?〞....〝啊幹!我的浴室!!〞他們也知道闖禍了,四處逃竄。
把他們趕進貓仔間打屁股,再看有沒什麼嚴重災情。還好只是滿屋子貓腳印,堆在屋裡的建材工具他們沒興趣,沒被破壞或被他們當零食喀掉。

就當他們也想為浴室重建盡一份心力吧,負責的部份是,〝搗蛋〞。


敲敲打打一個禮拜,浴室終於重建完成。以後就可以在他們眼皮底下泡澡嘍~~

想來我家洗澡給喵咪看嗎?請撥以下免費預約專線:
控芭控控,控啾哩,控控控
控芭控控,控啾哩,控控控
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