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腿,轉身,低頭,舔屁屁,一氣呵成。了不起吧!


屎蛋,我知道你很行。但沒必要趁機把你的招牌,雙色蛋皮給秀出來吧。用露點的方式博版面,吃相很難看的


換邊!唉呀,沒有辦~法,又要腿開開,又要翹尾巴的,機俬頭根本沒地方藏。
我還沒把小辣椒伸出來呢!算是很節制了



鞍馬?那是我們貓科動物的拿手絕活之一,跟喝水一樣容易


我也露兩手,看好來!
......


怎麼樣?精彩吧!掌聲。掌聲呢???
......


那個....阿ㄆㄧㄚˇ,你還是吃飽了再表演吧,已經有很多觀眾把瓶子拿在手上準備往你身上砸了....


體操運動,要求的不外乎力道還有柔軟度;講到柔軟度,怎麼可以讓女性運動員缺席呢!
待我先暖身,順便給你們瞧瞧我這打娘胎出來就用心呵護,精雕細琢的美腿



呀~~嘿!(嬌叱)三成功力牛刀小試!
(如何?有沒聯想到 Al Pacino 的
Grrrrreat Ass?)
奧運金牌也不過爾爾。有機會叫我凱子大姐一起出場表演雙人鞍馬,包管你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