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酷熱難耐,滿身長毛(個把月前才剃過,長得真快)
我依舊堅持兩手平伸,雙腿交疊,優雅地臥著。
貓咪,是具有貴族氣息的動物。


即使肚子上的肥油都攤到地上了,體態早已不如產前輕盈。
我依舊堅持兩手平伸,雙腿交疊,優雅地臥著。
貓咪,是具有貴族氣息的動物。


雖然骨架大常被誤認為肥胖,嘴巴也常常忍不住貪吃。
我依舊堅持兩手平伸,雙腿交疊,優雅地臥著。
貓咪,是具有貴族氣息的動物。


......
喂喂喂屎蛋,你一定要用跟別人不一樣的姿勢優雅嗎?
怎麼排中間的老喜歡搗蛋!
(還好有屎蛋亂入,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麼掰下去)



優雅雙人組,姊弟檔
阿ㄆㄧㄚˇ:.......


屁啦!明明是我佔了比較大的畫面,為什麼焦點老在我大姊身上?你玩我啊!
別再搞這些狗屁倒灶的攝影技巧了!


好好好,給你 solo 好不好?
(嘖嘖嘖,這地板真髒啊!)



還有誰沒優雅到的呀?




我啦我啦!

照~過~來~~!




喔~,原來是我們家溫柔婉約小女子,阿尼美眉呀。


來看看我們優雅的阿....


阿尼,妳....!



優你個大頭啦!老娘快熱斃了,哪來那麼多閒情逸致陪你優雅一整天。
你真以為帥哥美女都不用大便不會挖鼻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