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忍受不了她們一再把水盆踢翻,讓我疲於清掃整理。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所以,找個合適的塑膠籃,拿幾支角鐵鎖在牆上。


沒有夠短的起子,籃子外側先擴幾個孔,再用長起子由外側伸入鎖螺絲。


當然要把籃子鎖上之前,得先拿這傢伙在牆上鑽幾個洞。
利其器,善其事。震動電鑽誠好物也!
可以在牆上鑽洞鎖掛鈎鎖層板鎖架子,當個假日水電工,順便拿來拍 A片(咦?)
正牌水電工:幹!趴著也中槍....


籃子搞定了,再把水盆放進去,確定不會被角鐵和螺絲卡住。


大功告成,注水!


貓老大們捧場嗎?真是令人緊張的一刻....


還要先聞一聞,怕我下毒嗎?


換屎蛋來看看....


終於喝了,不對,應該說舔了第一口水


盆裡水波盪漾,煞是好看


不過好像高了點,少於半盆水可能會卡到脖子,水平也沒抓準。
得修正一下....


小乖喝水




宛如瓊漿玉液,讓人也想喝兩口看看


屎蛋,幫我掠陣


免得那個長毛怪又來偷打我



先拿水盆當試金石,過一陣子旁邊散亂的飯碗也比照辦理。
看來終於可以擺脫飯碗水盆被她們當球踢的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