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咪嘛咪,人家都說我們又重又肥胖,我真的很重嗎?


當然不會呀~~妳是嘛咪的心肝寶貝,怎麼會重呢。
不管別人怎麼說,妳只要記得,妳不是胖,只是骨架大。

嗯!謝謝嘛咪,我最愛嘛咪了~~


這倆傢伙卿卿我我打情罵俏,聽起來心裡真不是滋味....看我的!


欸欸欸同鞋~~這成語的用法不對吧?妳國文老師時常請假齁~~




貓奴醬貓奴醬,人家會很重嗎~~?

(歐買尬~~)呵呵,不....不會呀,當然不會重呀~~呵呵,呵呵。



那就好,我還以為你的大腿在抖呢,原來是地震又來了。
像我這種小鳥胃能重到哪裡去呢?窩在你腿上睡覺根本就沒感覺的,吶~~


(妳跟誰學的日本口音啊?)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