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我在幫泥彩清潔,不是你想的那樣
屎蛋:我在吸奶,不是你想的那樣
泥彩:我嗯嗯嗯~~


小乖:I'm cleaning
屎蛋:I'm sucking
泥彩:I'mmmm~~

.
.
.
few minutes later
.
.
.


小乖:打完收工
屎蛋:吸奶吸奶吸奶
泥彩:..........


小乖,妳那表情很難讓人相信妳們之間沒有苟且
屎蛋:吸奶吸奶吸奶
泥彩:我...唉~(欲辯已忘言)


吸奶吸奶吸奶


我用力吸~~
告非!連爪子都伸出來了。算了吧屎蛋,你娘沒奶水很久了。


小乖有空就幫忙舔毛,屎蛋這傢伙還不想斷奶,一有機會就黏著泥彩吸奶。三隻碰在一塊就變成這種畫面。一個拚命舔,一個拚命吸,一個被壓著說不出話來。(還有一個在畫面外拿著相機拚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