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門!


冠軍盃送你一座金馬桶?




這位老兄你小心點啊!摔到我車上我會再補你兩腳,反正海總就在對面....


Missile Launcher?








愛河的源頭在哪?沿著榮總旁的水溝往上走,過高速公路涵洞,找到這座橋。再往上的話就得在附近的路繞繞轉轉....算了,回家用google找就好。


愛河的頭沒找著,就從愛河單車道的頭開始往下騎吧,這也算是個交代。








該死!太粗了,督不進去


好歹也曾是高雄第一大樓,佔個版面也是應該








有水耶~~


愛河之心。他應該是在拍雲吧




Taiwan Coast Guard!!!


喂喂喂,怎麼說我也是高雄市民,給點面子,多噴個幾秒鐘行不行?




黑夜版,還有這裡


套中了!把這支帶回家吧








有隻蟲


有隻大蟲








愛之船。船上有位老杯杯一直盯著我笑,笑得我心裡直發毛....


再騎下去就到河口了。天色漸暗,沒腳架的相機已派不上用場。回去吧,再找時間來跟河口和碼頭們親近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