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就在靠夭討食,點名先!


一三五、二四六,嗯...?甲乙丙丁戊己,咦...?ㄉㄡ、ㄌㄟ、ㄇㄧ、ㄈㄚ、ㄙㄡ、ㄌㄚ...喂!還一隻咧?!


Right behind you la...


都老屁股了,點名這把戲就省省吧。我的食物呢?


食物呢?!


我肚子好餓~~


給我食物


WHERE'S MY F(Bee~p!) FOOD!!!

瞪到眼珠子掉出來也沒用,咬我啊~~!



人肉鹹鹹,說不得,先止飢吧...


這有尾陳年臭鹹魚,要不要來兩口啊?


靠!你還真咬...餓瘋了是不是?!


放開那條魚~~馬的不對,放開我的腳!!!


怕了你了,搞不好真會被吃到剩兩口。食物來了,去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