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著變天前的週末假日,到向天湖走走吧!

在寶山的路上遇到幾位車友,本想和我同行的,不過覺得路程太遠,

走山路時間不好掌握便作罷了。聊了一下便先告辭。




過北埔,往南庄。中間的林蔭小徑是最讓人感到舒暢的路段。




到了南庄界碑,接下來就一路下滑直達東河部落。



跟著路標,往向天湖騎去。

這段上坡沒有宇老那麼折騰人,不過也算是又臭又長了。尤其是在血

糖逐漸降低,腹中一陣空虛,開始冒冷汗的時候,看著剩下四公里的

路標緩緩飄向身後,雙腿卻覺得還有四十公里要踩。不久,幾輛遊覽

車從我身旁開過,排出的廢氣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嗯,還

是別再撑了。喝點水,吃條巧克力,休息一下再上吧。



假日的觀光區,遊客多到快滿出來了。讓我完全沒有按下快門的慾

望.....牽著車在向天湖閒晃,




不愧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知道我沒拍幾張照,便自告奮勇下水

當 model XD 真是多謝了,不然我還真不知要拍些什麼呢。



拍完最後一張照,今天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跟著路標往人

滿為患的南庄找東西吃,再跟著路標在人滿為患的獅頭山休息一

下。接到台三線,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