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屎蛋


睡阿ㄆㄧㄚˇ


還有睡泥彩


當然3P也是常有的事


小乖和泥彩一家感情相當的好,經常混在一起吃喝玩耍打鬧,結伴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或趁貓奴還賴在床上時,在貓奴身上踩過來跳過去(這群天殺的小王八蛋, -_- 凸)。相較之下,泡泡就潑辣多了,只要靠她太近,一巴掌馬上招呼過來。果真是一沙一世界,一貓一個性(這樣也行?!)。

除了一起吃喝睡覺匪類,小乖也會很貼心地幫他們梳毛清理。



施主你中毒甚深,性命垂危,且由貧尼為你吸毒療傷


就剩下那裡了,讓我繼續把毒吸完
走開啦!妖尼姑


得罪了師太還想走!


阿彌陀佛,施主你也中毒了,交由貧尼處理吧


此毒非比尋常,竟已侵入腦髓。我佛慈悲,赫!吸精 吸睛大法~


就剩下那裡了,讓我把這最後一點毒吸乾淨
走開啦死神棍!老梗玩不膩嗎?來點新鮮的好不好


好,那就來個新梗。看我的 "蓋頭蓋面大擒拿手"


剛剛還抵死不從,怎麼一轉眼就變成"我要我要我還要"的表情了 o_0? 嘖嘖嘖,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老實的嘛!


嗯?好像越來越鹹濕了


插播純潔溫馨點的畫面,免得被NCC抓去砍頭。那邊褲子脫到一半的觀眾,把它穿回去吧,在這裡不會有你期待的畫面。不好意思啊,讓您失望了


被小乖採陽補陰後的屎蛋,兩眼無神,四肢癱軟,滿臉的空虛與疲憊


唉~~該邊咁係男性,傷心傷心耶~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