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向右看齊,整齊一致的畫面,是經過長期嚴格的訓練養成的。

開始訓練時,先拿出飼料罐引誘。


仗著你們人多嗎?老娘沒在怕的,一起上吧!


凱子不太合作,一直在逛大街


到底什麼時候要放飯哪?!


都已經到這裡了,這貓奴還在撐什麼呀!


FIRE!!

本來只有五個飯碗,兩大三小,兩個大的是希望他們能兩人共用,再加上三個小的就剛好了。但是,你知道的,如果有這麼聽話,他們就不叫貓老大了。


泡泡還好,沒人敢跟她搶。其他的就精彩了


喂喂喂,說好你一口我一口的,你怎麼多吃了好幾口。馬的死胖子!


凱子大姊,分我吃一點好不好?

凱子:哩企呷賽啦!



咦,這裡還有一碗....


媽~~我還好餓,讓我吃一點好嗎?(擠~~)

泥彩:唉~~,你們多吃些吧,媽吃飽了
(半飽的肚子咕嚕咕嚕叫,母愛好偉大啊 ~~>.<~~)


蛤~~?(嚼嚼嚼....)喔對了媽,小乖那碗好像還沒吃完,幫我推過來(嚼嚼嚼....)

泥彩:你.....你這個.....(倒地口吐白沬)



後來發現這樣實在不行。便斥資重金再買進兩個飯碗(有沒這麼了不起呀?鑲鑽的嗎!)



放飯前值星班長巡視飯廳(彼時泥彩剛結紮,便理所當然由她背值星)


值日生檢查飯碗


開飯囉~~(還交叉排列呢)


還是一團亂....


值星班長有單獨使用飯碗的特權


哼哼,當值星班長的好處,就是能將飯碗整個罩住。再來跟我搶啊~~


最後的最後,就是把飯碗靠著牆放。
於是,一支軍容壯盛,紀律嚴明的吃飯部隊就這麼成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