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請自備嘔吐袋★★★

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把這服役多年的鍵盤拆開來保養清潔一番!



拍照前已經先稍微擦拭過,所以這不是最噁心的畫面


嘖嘖嘖....!


IBM老鍵盤,這玩意兒是有歷史地!(忘了拍它的型號:KB-8923)


每天在上頭摸過來滑過去,手指頭竟然沒爛掉....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想吐的可以先離場,我不介意....


咦?怎麼人全跑光了???


按鍵全部挖起來,看看這藏污納垢的所在。

除了污垢灰塵毛髮食物碎屑,上頭還飄出淡淡的貓尿味,踏馬的!家裡每個角落都被妳們尿過不只一輪了,竟然連我的鍵盤都不放過!該死!!!

還好紮光了後,就再沒有亂噴尿。現在發現的都是結紮前留下的。


Jesus~~!!!


噁~~,對不起,失陪一下....嘔~~哇~~~


把上蓋拿掉用溼紙巾慢慢擦拭,底下這裡是乾淨的,省一道工


擦拭完畢,組合!看起來順眼多了


還有些歲月的痕跡,無妨


剩下這一堆按鍵了


趕快把它們處理完吧,我快昏倒了~~ @_@

















姜姜~~!!


老鍵盤回春啦!


哇~~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真是無懈可擊!


讓人不禁想發出無比完美的讚嘆!




比較一下....


嗯~~真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背景音樂:Come on! Baby~~)

厚!我肚子餓了。趕快弄東西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