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脖子可以伸這麼長喔!是看到什麼東西飛過去嗎?


你聽到有人在叫嗎?〝秋生~~。秋生~~〞的,有聽到嗎?
沒有。不過你是屎蛋,又不叫秋生,干你什麼事!


那是我藝名。快!幫我開窗。她來找我了!
藝名?誰來找你?外頭烏漆嘛黑的還下雨,你是幻聽還是鬼遮眼啊!


別多問。拜託,快幫我開窗啦~
神經病!你還是早點睡吧。以為你在拍電影喔!


算了,我自己開。啊開關咧?


打不開。是不是有暗鎖啊?


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啊~~!


=========================================


從長頸鹿扯到殭屍先生。怎麼會寫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噗哧!標準的離題離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