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挺大支的柳~


交給我了!(跳!)
凱子加油!
加油!


哇....沒打到....
飛走了....


凱子妳失手了....
妳失手了....
失手了....


You missed....



怎麼可能!?素以矯捷身手自豪,人稱聞聲不留影的凱子竟然會失手。

是獵物進化了?

還是你們是耽於安逸,好吃懶做,把功夫全擱下了?

等等!講到好吃懶做,

有個畫面讓我不得不提....

倒帶!

<<<<<<<<<<




不是這裡,再倒!
<<<<<<<<<<


就是這裡,停!

小乖!妳的脖子咧?
想說妳食量少,不必控制體重,
怎麼還是變成一隻腦滿腸肥的無脖貓!
難道是成天和泥彩廝混,只曉得終日靠夭討食,無所事事?
把那原本輕盈苗條的小乖還給我~~!



靠!干我屁事啊~真是趴著也中槍....


村口屠宰場特別喜歡收購養肥了的寵物,還說養肥了宰來吃口感最好!
再不減肥,到時把妳賣個好價錢可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