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時窩著取暖正好,熱的時候再拿來磨牙齒咬個稀爛。


阿ㄆㄧㄚˇ,拜託你溫柔點,別把它撐爆了。


唉....泥彩,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只有一雙腳,不是那麼常買鞋的。


嘛咪我知道妳最愛我了。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


嘛咪我愛妳~~


唉唉唉!再生個鞋盒吧....



泥彩,妳又用這種眼神看我。就說我只有一雙腳,不是那麼常買鞋的....


阿ㄆㄧㄚˇ,你就不能像你娘一樣好好地窩在盒子裡嗎?


貓奴!那我呢~~~?


看來我只好繼續趴在你大腿上了!
你還是再多生幾雙腳吧,要不她真會死巴著你大腿不放哦~~
嗯嗯,對呀~!


啊~~~小乖!不要啊~~~~~

鞋盒....鞋盒來了!鞋盒來了!




嗯,勉強還可以啦。



還好以前的鞋盒沒丟光,先挖個出來擋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