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沒賣鼠肉,魚肉可以接受吧?


下鍋。薑絲?蔥花?那是人類才在搞的蠢把戲。哪隻貓兒不偷腥,這些去腥提鮮調味機機歪歪又多餘的步驟就省下來吧!


開火。蒸個十來分鐘。


姜姜~~,原汁原味清蒸陽春吳郭魚!上菜囉~!


等等!一條魚,七隻貓,該如何分配好呢....?
嗯......好!難不倒我。


你一口,我一口。


你一口,我又一口。


你一口,我再一口。


好了!如何?很公平吧?哈哈!嗝~~


下次直接買魚片比較省事,用筷子挑得手快抽筋了。


大伙兒衝啊~~!








我習慣叼出來放地上吃


喂~泡泡!又沒人跟妳搶,幹嘛躲起來偷吃!












泡泡!泡泡!妳沒事吧?
靠!該不會是魚肉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