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子,妳第二個願望實現了!
原來真的有碟仙啊~~


快點快點!我等不及了~~~


好香~好香~好香~~。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吃到飽大方送嗎?


今天不但要吃到飽,還要洗飼料浴。如果我被活埋了,千萬不要救我!


唉呀,怎麼又蓋起來了?怎麼又蓋起來了!


我的吃到飽!我的飼料浴!


吃到飽!飼料浴!吃到飽!!飼料浴~~~!!(扭臀踏步)

喂,你們是不是想太多了。老子不過安了一組吊櫃,用來收納你們的貓物兼作跳台,順便整理一下東西罷了。這麼 high 幹嘛!


小店本日打烊,下次請早!(果然要用食物引誘比較容易全員入鏡....)


唉~~,害我高興一下....
沒搞頭,閃人吧!


怎麼可以這樣~~!我的吃到飽!我的飼料浴啊啊啊~~~~!
這傢伙真不死心....


貓奴你耍我....


食物....食物....食物....(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