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部份血腥畫面
如果看到血會昏倒,
那就別往下看了....



泥彩(書寫其名請在尼采的臉頰畫上鬍鬚,是的,泥彩)是隻自來貓,活潑好動,歌聲嘹亮,相當親人。養了幾個禮拜後,發覺乳頭腫脹,肚腹突起....。mmm.... Are you pregnant? 難怪食量那麼大。嘿!真便宜這傢伙了,肚子被搞大後,給妳撞到了個現成娘家 ^o^


算了一下預產期,過年期間。那今年就陪母貓過年吧。

乳頭腫腫,大腹便便


準備產房,適應一下先。



除夕過了,初一,初二,初三...看電視,觀察一下;打電腦,觀察一下;玩電動,觀察一下...沒跡象,食慾挺好,活動力旺盛。


初六晚上,食慾變差,陰道出現分泌物。快生了?就在今夜?繼續等下去,和老婆一邊看影片一邊等。看完影片再觀察一下泥彩,把她抱起來後,喔!仔貓已經屙出來一半了。趕快把剛上床躺平的老婆喊醒,把預備當產房的箱子拿過來,母貓抱進去繼續生。熱水剪刀棉線也都準備好了。初七凌晨一點十分,第一胎順利產下,白底虎斑。仔貓開始哇哇叫了,不過母貓似乎無意把臍帶咬斷,只顧著清潔自己和仔貓,那就由我們插手吧。看來她生得挺從容的,我們應該只需要當觀眾就好了,不用太過干涉。可以緩出手拿相機拍照了。



清理一下後,第二胎也想出來了,母貓開始調整姿勢。



這胎比較搞怪,看我換個姿勢,把你這小鬼用力屙出來.....!

一點二十九分,女士先生們,大~老~二~~,半白半虎斑。



連生兩胎,也有些疲倦了,先休息一下吧!

媽媽累了要眯一下,你們自己找奶喝,乖~




喔~二點四十八分,老三也要出來了


還是不想咬臍帶?那我們來吧,一人抱起母貓,一人在下頭綁臍帶,卡擦!好了,剩下的交給母貓。



老三是全虎斑,尾巴末稍有摺痕



生完第三胎後不久,又有動作了,緊接著生第四胎嗎?相機放一邊準備幫忙剪臍帶...出來了!咦?不是仔貓,是胎盤!只見她三口併作兩口,唏哩呼嚕吞下肚了,好快!相機都來不及拿過來,就看她吃乾抹淨了。不過,怎麼只排出一個胎盤?還是趁我們沒注意時把其他的也排出來吃掉了?嗯,先不管了,繼續往下看吧!




完全沒有朕兆的第四胎,應該是熟悉生產了。三點五十分,咕嚕,輕輕鬆鬆就把第四胎生出來了,虎斑白點。隨後排出的胎盤也迅速地被喀掉了。




從一點生到四點,媽媽也累攤了。哈!看起來像是累到嘔血了。



呼~還好沒遇到太刁鑽的狀況,母子均安。老婆也累到眼皮睜不開了。換張乾淨的墊子,讓母貓安心哺乳,接下來要好好幫貓媽媽做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