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才睡,本想給他昏迷到中午再起來吃飯。結果早上六點不到眼皮就自動彈開。應該是餓了吧!昨天午餐後就沒吃過像樣點的東西。也好,沒有明顯的疲倦感,腳步也不會太沈重。先把自己餵飽再說。

用過早餐,精神也來了。打消睡回籠覺的念頭,往神木區出發。





























部落到神木區步行往返約四到五個鐘頭。去程花太多時間拍照,到神木區就用了近三小時。一路拍下來才發現廣角鏡角度不夠寬,開始後悔沒帶魚眼鏡了(泣~~)。另外帶的200mm鏡頭,昨天手癢拍了月亮以後,就再沒拿出來用了,基本上是背著練身體健康的XD。為了午餐,回程得加快速度,不然等餐廳收了就只能買泡麵零食果腹了。

拚一頓粗飽,先回房休息一下,再決定要去哪個景點。沒想到累積的疲勞排山倒海而來,我也就此一覺不醒,不對,是一傢伙給他睡到晚飯時間。原來吃飽睡,睡飽吃是那麼樣的舒服。在山裡度過了悠閒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