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普颱風外圍環流發威中。照片中看到的是波濤洶湧,看不到的是被風吹得到處亂噴的水珠和沙子。回去有的洗了 :(


遠處一艘軍艦來回移動,應該是在操演吧。這麼惡劣的海象,艦上應該掛了不少人....


對援中港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個位於海軍軍區旁,後勁溪出口的小漁村,有很多魚塭,偶爾來這裡看看海,看看夕陽。最近才從地圖上看到這裡闢了一座濕地公園。


晃到入口....每週一休園....馬的,你在搞笑嗎!


沒辦法,只好從圍籬外頭拍了


風好大,相機拿不太穩,這張其實有晃到了


從這裡可看見半屏山前的世運主場館


這牌子還不肯換新,是要留著當古蹟嗎?(搞不好這傢伙年紀比我還大咧!)






一路上看到不少漂流木,要全部清理完看來得花一段時間


這....這個字....怎麼唸啊?






抓螃蟹用的?


沿著海邊騎,海浪就像這樣,轟隆隆的要把人吞掉一樣。只是外圍環流就這麼嚇人,如果是颱風過境就更恐怖了。

身上和車上沾滿了海水和風沙,相機就別再拿出來一起受罪了,要不然事後會清理到手軟,今天就拍到這裡吧。




=============================================================

ps.後來看到新聞,海龍潛艦出海操演時艦長意外落海。翻翻照片才發現我有拍到潛艦出港


剛出港,防波堤外可以看到潛艦指揮塔


指揮塔在左方海平面上


比對一下時間,此時還未發生落海意外,這直昇機應該是執行操演任務,不是搜救


雖說在惡劣天候下落海兇多吉少。不過,還有黃金72小時,希望奇蹟出現,艦長平安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